麒翔科技有限公司

 

創意精靈3D

 

 

範例下載

主畫面

新增鞋樣

開啟舊鞋樣

匯入點陣圖

造型線設計

虛擬楦設計

分片設計

擬真設計

設定材質

車線設計

新增鞋孔

配件
(鞋眼、Logo)

鞋帶設計

大底設計

渲染

 

 

 

 

 

 

 

 

       

新增鞋樣
即定義新鞋樣之意,但需事先準備好單一曲面的3D鞋楦資料,這個資料來源可以來自別廠軟體作好的曲面轉出IGS 格式匯入Rhino,或者透過掃描的方式經過LastElf 的逆向模組轉換成曲面。
 
  1. 執行Rhino(位於Rhino上排工具列),開啟範例檔案 01_IE3D_ManShoe_New.3dm。

  2. 執行IE3D_New, 於選取鞋面曲面的提示下,點選鞋面曲面。

  3. 於選取鞋底曲面 . 按Esc/Enter跳略的提示下,點選鞋面曲面;或者按Esc/Enter跳過不選取。

  4. 鞋面/鞋底曲面定義完後會隨即彈跳出一般資訊對話框,您可以在此對話框中填寫新鞋樣名稱或者鞋楦型號等相關資訊填寫完畢按確定離開。

  5. 接著即進入創意精靈3D設計環境,此環境跟Rhino畫面一樣,差異在於經過創意精靈的功能設計出來的物件會有相關參數紀錄還有圖層部分會依據物件分類而自動命名。


ImagineElf3D 男鞋製作-New